君鴻盃APG高球賽 企業CEO以球會友(經濟日報)

2017-06-24╱經濟日報╱第B1版╱產業動態╱高雄訊(李福忠)

由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簡稱APG)舉辦的「君鴻盃2017 APG高球賽」,昨(23)日於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行,舉辦包含APG會員隊、台灣上市櫃協會隊、港都會隊、中山大學EMBA隊、逢甲大學校友會隊、Eagle大自然隊、陸企隊、全台球隊球友等30組,約120位亞太企業CEO及愛好高爾夫運動者參賽。當日上午11時由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理事長張慶輝、吉祥航空公司總經理(陸企隊)陳威、大自然公司董事長(Eagle大自然隊)陳永錚、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共同開球。

亞太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張慶輝表示,APG力求參賽期間品質並提供亞太地區頂級客群切磋球技及交流交友平台,協助參賽者博得最大交流商機,每位選手不僅以球會友,更能親身體驗高雄山海河明媚風光。也歡迎愛好運動的朋友們踴躍入會,報名參加將於11月24日舉行的第二屆APG高爾夫球賽。

當天晚上在君鴻國際酒店41F星光廳舉行頒獎晚宴,特邀高市府首長頒獎,除豐富參加獎外,現場參加晚宴貴賓還能參加幸運抽獎活動,此外還有BB獎、一桿進洞獎、近洞獎、遠距獎、淨桿冠、亞、季軍,總桿冠軍等上萬元獎項頒發,典禮場面熱絡、驚呼連連,掌聲不絕於耳,讓球賽氣氛進入最高潮。

本次,主辦單位特別針對報名參賽者提供球包宅配、住宿期間免費使用君鴻酒店40F勁健身中心、三溫暖、游泳池及清理球鞋等多項服務。APG舉辦球賽的特色是專業貼心,參加獎不但物超所值且得獎獎項及幸運獎獎品豐富,普獲參賽者讚賞。此外,贊助同時冠名也是球賽指定住房飯店主辦的「君鴻國際酒店」,特同步推出君鴻高爾夫住房專案,每人5,999元+10%,還贈送39樓栢麗廳自助式早餐、暢遊港都行程、君鴻限定版Foremost高爾夫球組、18洞揮桿果嶺費及價值1,200元的50分鐘舒壓按摩課程。

續住還享房價5折優惠(加贈免費球鞋清洗服務及18洞揮桿乙次),20人以上球團入住可享球隊秘書隨團服務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