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鴻盃2017 APG高球賽 號召亞太區上百位企業CEO參賽(大成報)

2017-06-23/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

君鴻盃2017 APG高球賽 號召亞太區上百位企業CEO參賽(大成報)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簡稱APG)」6月23日於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辦 「君鴻盃2017APG高球賽」,包含APG會員隊、台灣上市櫃協會隊、港都會隊、中山大學EMBA隊、逢甲大學校友會隊、Eagle大自然隊、陸企隊、全台球隊球友… 等30組高球愛好者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特別針對報名參賽者提供球包宅配、住宿期間免費使用君鴻酒店40F勁健身中心、三溫暖、游泳池及清理球鞋等多項服務。APG舉辦球賽的特色是專業貼心,參加獎不但物超所值,且得獎之獎項及幸運獎的獎品豐富,普獲參賽者讚賞。

君鴻盃2017APG高球賽於23日上午11時準時舉行開球儀式,由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理事長張慶輝、吉祥航空公司總經理(陸企隊)陳威、大自然公司董事長(Eagle大自然隊)陳永錚、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共同開球,球賽總共吸引120位亞太企業CEO及愛好高爾夫運動者踴躍參賽,每位選手不僅以球會友,也體驗了高雄山海河明媚風光。

亞太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張慶輝表示,APG力求參賽期間品質並提供亞太地區頂級客群切磋球技及交流交友平台,協助參賽者博得最大交流商機。歡迎愛好運動的朋友們踴躍入會,報名參加11月24日第二屆APG高爾夫球賽。

晚間6時在君鴻國際酒店41F星光廳舉行頒獎晚宴,特別邀請高雄市政府地方首長前來頒獎,除了豐富的參加獎之外,現場參加晚宴貴賓還能參加幸運抽獎活動,此外BB獎、一桿進洞獎、近洞獎、遠距獎、淨桿冠、亞、季軍,總桿冠軍之上萬元獎項頒發時,典禮場面熱絡、驚呼連連,掌聲不絕於耳,讓球賽氣氛進入最高潮。

此次贊助飯店『君鴻國際酒店』同時冠名主辦,也是球賽指定住房飯店。『君鴻國際酒店』年度同步推出君鴻高爾夫住房專案,每人NT$5,999+10% ,行程包含免費使用室內果嶺推桿練習器、免費使用40樓勁健身中心、游泳池、三溫暖設施,贈送39樓85百匯柏麗廳自助式早餐或精緻餐盒、住宿期間免費停車、暢遊港都行程(夕陽遊艇、市區觀光、佛陀紀念館、夜間觀光四選一)、君鴻限定版Foremost高爾夫球組、18洞揮桿果嶺費、及價值NT$1,200元50分鐘舒壓按摩課程。續住享房價5折優惠(加贈免費球鞋清洗服務及18洞揮桿乙次),20人以上球團入住可享球隊秘書隨團服務之禮遇。物超所值,歡迎大家來一趟以球會友的都市休閒之旅。

君鴻盃2017 APG高球賽 號召亞太區上百位企業CEO參賽(大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