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EMBA 出征戈壁挑戰賽(中時電子報)

2017-05-12/周榮發/中時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EMBA舉辦「中山戈12授旗、贈歌儀式」。圖/陳聖璋 文/周榮發

全球頂尖華語商學院年度重要活動,「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將邁入第十二屆,而國內參與最積極的國立中山大學EMBA,日前(10日)在中山戈友會理事長邱淵郎、歷屆參賽校友及EMBA在校生見證打氣之下,為即將出征的戈12勇士們,舉辦「中山戈12授旗、贈歌儀式」,預祝中山戈12平安完賽,挑戰成功。

該EMBA執行長林東清表示,從5月22日至5月25日為期4天的戈壁挑戰賽,選手將徒步橫越中國大陸甘肅境內的戈壁沙漠100多公里的路程,此地的天候、氣溫、地形皆是考驗,不僅有沙塵暴且日夜溫差高達20度以上,因此如何穿越戈壁,對體力、耐力、意志力及團隊合作互助、默契有極大考驗;而這項賽事是專屬頂尖EMBA學員的極地馬拉松賽。

今年中山戈12團隊,由管院院長陳世哲帶隊,運錩鋼鐵董事長顏德和擔任總隊長、雷科董事長鄭再興出任行政總監,分三大團隊共38人與會,是中山大學參賽以來歷屆規模最大。

今年有別以往,除首次發表全台灣第一首參與戈壁挑戰的自創主題曲,並新增戈12公益大使,將陪伴弱勢團體一同領略浩瀚戈壁。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