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 中山EMBA獲2017「元大盃個案分析賽」最佳創新獎

2017EMBA商管聯盟高峰會系列活動「元大盃個案分析賽」和「執行長會議」於7日繼續進行,元大盃由元大文教基金會與聯盟九校中山、中央、中正、中興、交大、成大、政大、清大及臺科大一起攜手推動,今年於國立清華大學舉行,10隊參賽隊伍分為國際組及中華組,其中中山EMBA-19學生組隊,榮獲中華組《最佳創新獎》!

中山EMBA19參賽學長姐

元大盃個案賽以國際標竿企業在哈佛或Ivey發表的典範案例,分為國際組(國際案例)及中華組(兩岸四地案例)進行競賽,旨在透過互相觀摩與學習,精進宏觀管理思維,僅聯盟內學校可以參賽。

中山EMBA由19屆學生吳櫻驛、吳淑慧、王怡寧、李政傑、謝金鳳、蕭益昇組成「雄霸天下隊」出賽,一舉獲得中華組《最佳創新獎》的殊榮,隊員們開心之餘,也不忘感謝從集訓到比賽當天都在一旁給予支持的班導師黃三益老師、提供專業角度幫助訓練的鄭義老師,以及中山管院和中山EMBA大家長-陳世哲院長和林東清執行長,一直以來為大家加油打氣!

中山EMBA19參賽學長姐獲最佳創新獎

2017元大盃個案分析賽國際組成績如下,由臺灣科技大學獲得「君子之爭鼎」(首獎)、清大獲優勝、中興獲最佳展演獎、政大獲最佳創新獎。中華組首獎則由成功大學獲得、台科大獲優勝、中正獲最佳展演獎。

一天的系列活動還包括「執行長會議」,探討當前企業環境劇變下,台灣EMBA、華人地區EMBA的商管教育機會與挑戰,以及聯盟內各校EMBA其他合作的可能性,並針對聯盟永續發展等議題進行討論。為期兩天的2017商管聯盟高峰會正式落幕!

中山EMBA19參賽學長姐獲最佳創新獎
中山EMBA19參賽學長姐獲最佳創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