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是永遠找的到人陪伴的地方 管院華東校友會感性召開首次會員大會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簡稱華東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8日於上海舉辦,當日出席嘉賓有管院院長陳世哲、管院兩岸經營碩士專班(CSEMBA)主任暨華東校友會監事長林豪傑,以及校友、在校生共30名師生共同參與,會後晚宴則邀請同濟大學臺胞中心主任徐晧,及中央、文藻、清華、政治、交通、勤益、北商大、聖約翰等校友會代表齊聚交流。

大會開始由創會會長柯元達學長開場,他說,雖然自己年紀不小了,但在校友會活動業務仍然「涉世未深」,並謙稱現在只是「實習會長」,仍在學習中。他也表示,華東校友會成立的目的主要是聯絡大陸地區校友感情,並期望能在生活和事業上彼此扶植,也感謝一路以來大家的努力促成。

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又和大家聚在一起,並感謝林豪傑主任推動成立華東校友會、柯元達學長挺身擔任首屆會長,以及在異鄉打拼的管院校友願意一同支持參與,並祝福會務蓬勃發展。

身兼CSEMBA主任和華東校友會監事長的林豪傑老師則說,現今任何組織、企業都強調平台的重要,除了希望大家的關係不只是校友,更是家人、朋友,也希望藉由校友網絡幫助在台學弟妹找出路,使中山管院出身的人才從質精到量多致勝。最後主任也說,若未來有人在校友會結良緣,一定會包大紅包並親自出席婚禮!

會中,柯元達學長代表校友會贈感謝狀給陳院長,並由邱志明秘書長進行章程宣讀和幹部發布,幹部也上台分享感言。其中,呂金龍副會長說,四年前來到上海,從半導體科技銷售業務做起,一路努力到現在,常常回想起在台灣讀EMBA時,每個月班上都有團體活動,而且維持至今,同學間的感情緊密,讓他在異鄉工作的期間特別懷念,也因此一直想促成華東校友會的成立。「想要在上海發揚中山人一家人的精神,如今終於成立華東校友會真的很感動」,學長也說會盡力將還沒參與的學長姐一起拉進來。

陳國棟副會長則感性發言,「家就是永遠找的到人陪伴的地方」,華東校友會從概念萌芽到正式創立也好幾年了,學長也鼓勵大家無論人數規模大小,都要時常聚一聚。

第一屆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幹部:
會長柯元達(人管所博士班第二屆校友,現任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資深特別助理)
林豪傑監事長(CSEMBA主任、中山企管系副教授)
吳之煒副會長(人管所碩士班第三屆、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人資長)
李仁祥副會長(財管所86級、漢邦管理顧問公司/凱歌創投公司總經理)
呂金龍副會長(EMBA-8、上海綠能光電家電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國棟副會長(CSEMBA-2、昆山京群焊材有限公司總經理)
黃宏德財務長(財管所89級、大華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蘇州分行副總裁)
邱志明秘書長(CSEMBA-3、慶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洪士恒副秘書長(EMBA-17、台虹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生產處資深協理)
吳武典公關長(CSEMBA-3、豐茂生技有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李峻易活動長(財管所99級、台新銀行/台新租賃(蘇州) 業務經理)
盧玠璉活動長(企管所98級、不二制油(张家港)有限公司 直營二部副部長)
桂瑞芬秘書(中山管院CSEMBA助理)

柯元達學長開場致詞
​管院陳世哲院長(左)、林豪傑主任(右)致詞
會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