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112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競賽(5/26)

為培養青年學子積極向上、和諧關懷的生命態度,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勉勵學子藉由影像紀錄探索生命內涵,學習欣賞生命的豐富與可貴,希望藉由影像紀錄以深化生命教育之推動效益與影響力。

徵選主題:躍動生命‧綻放光芒
1、 微電影構想書:
(一)為鼓勵踴躍參與競賽,提升參賽作品的嚴謹性及故事性,先徵求微電影構想書。
(二)收件日期:公告日起至 5 月 26 日(星期五)23 時 59 分前於網路登記後,繳交微電影構想書,逾期恕不受理。

2、 微電影參賽作品:
(一)不限是否通過微電影構想書補助之團隊,皆可參賽。
(二)收件日期:公告日起至 9 月 8 日(星期五)23 時 59 分前於網路登記,9 月 29日(星期五)23 時 59 分前繳交微電影參賽作品及參賽資料,逾期恕不受理。
(三)補件日期:被通知需補件者須於 10 月 2 日(星期一)23 時 59 分前完成補件,始報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