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成大國際經營管理研究所(IMBA) – 論文發展工作坊 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 (5/14)

The 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 (BJM) 為國際知名商管期刊,以及國科會管理一學門推薦期刊。本次工作坊的目標是幫助有意向投稿到BJM的作者,以及提高其稿件品質,從而增加成功投稿的機會。歡迎各位作者踴躍報名!
工作坊時間: 2023/05/14 下午1點-3點
地點: 待錄取後通知

報名與參與流程:
☆ 論文初稿想法(五頁),或是完整的草稿論文,稿件規範須符合《英國管理學刊》的重點和內容範圍。☆ 論文內容須包含封面,應含作者姓名、三或四個關鍵字,以及主要作者電子郵件地址。且於論文第一頁提供至多200字之摘要。
☆ 請於5/1前將檔案以WORD/PDF檔格式寄送至: farndt@uoguelph.ca
☆ 結果將於3日內通知,如申請成功請參與整個工作坊,並準備您的論文的簡短概述(至多5分鐘)。
 ※此工作坊由於時長因素,至多收件20篇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