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大數據】數據驅動行銷的方法&實務- 推動增長和提升客戶體驗-講座報名

【商業大數據】數據驅動行銷的方法&實務- 推動增長和提升客戶體驗-講座報名

管院本學期開設數位行銷與電子商務資料案例課程,

並於112/3/3 (五)辦理講座活動,此次的講座主題為「數據驅動行銷的方法&實務- 推動增長和提升客戶體驗」,將由一位經驗豐富的講者深入解說數據如何幫助行銷,以及實務上如何應用數據提升客戶體驗。

講座將於112/3/3(五) 13:10-16:00,在管院CM411舉行。此次講座將涵蓋以下主題:

  • 什麼是數據驅動行銷
  • 數據如何幫助行銷決策
  • 實戰案例分享
  • 如何從數據中挖掘商機
  • 如何利用數據提升客戶體驗

    如果您對行銷、數據分析、數據科學有興趣,這場講座將為您帶來豐富的知識和實用技能。參加講座的學生還將有機會與講者進行交流,探討更深層次的問題。

講座名額有限,敬請即刻報名。期待您的參與!

講座時間:112/3/3(五) 13:10-16:00
講座地點:管院CM4112

———
講者簡介:
徐紹婷 Angie Hsu
– 畢業於清大經濟系和中山大學MBA104(吳基逞教授指導)
– 商業數據分析8年經驗,擅長客戶行為數據分析、推動跨部門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