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M】4/14《組織與管理》期刊投稿工作坊

《組織與管理》 期刊投稿工作坊

宗旨:
投稿學術期刊是一段充滿期待且具挑戰性的過程,在這過程中,作者與主編或審查委員對於論文品質之要求經常存在期望缺口;為縮短此缺口,『組織與管理』特辦理期刊投稿工作坊,經由領域主編提供意見並與作者互動討論,協助作者增進論文品質,提高論文接受發表的成功率。

徵稿說明:
-徵稿以一般管理領域為範圍,包括組織行為與理論、人力資源管理、國際企業管理、策略管理、科技管理與研究方法等。

-投稿至『組織與管理期刊投稿工作坊』的論文,經編輯團隊初步審查其原創性與貢獻度,若判定為具發表潛力,將發信邀請作者參加工作坊。

-工作坊當天,由領域主編給予作者具體建議,並與作者互動討論。

-作者於三個月內將論文修改完成後重新上傳『組織與管理』投稿系統,領域主編將指派兩位匿名審查委員進行審查程序。

-論文不得一稿多投。

日期與地點: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採線上方式舉辦。

投稿方式:投稿格式與方式請參考『組織與管理』網頁:http://om.taom.org.tw

重要時程:
1. 徵稿起迄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3月1日。
2. 邀請參加工作坊日期:2023年3月15日。
3. 繳交修改稿件期限:202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