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學位】11/4法國勃艮地商學院雙學位說明會報導

2022法國勃艮地商學院雙學位說明會

管院於11月4日邀請到法國雙學位姐妹校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 (BSB) 勃艮地商學院的國際交流經理Marie Franchel來跟同學們講解有關雙學位的大小事!

勃艮地商學院國際交流經理Marie Franchel與同學們連線

首先,Marie介紹了BSB的國際認證、校區、研究能量及產業連結,並說明BSB曾被選為The Happiest School。BSB的國際化也令人印象深刻,總共有75個國家的學生就讀,有25%的國際學生以及39%的國際師資。

同學們都很專心聆聽
同學們專心做筆記
同學專心聆聽簡報

接下來介紹雙學位的入學要求和課程內容,BSB針對企企管碩、企醫管碩及IBMBA的同學分別提供不同的主修供其選擇。另外,Marie也提到,BSB提供學生Research Methodology Workshop,讓學生在寫論文遇到困難時,能有所協助。

學校代表講述學校位置

最後,也提到法國的健保和24小時的租屋諮詢服務,讓學生能放心在BSB求學。中山管院與BSB勃艮地商學院自2019年起合作雙學位已來到第3個年頭,雖然中間遇到疫情,每年仍有1~3位同學前來本院或去BSB就讀,兩校合作順利,Marie也特別表達肯定之意。

勃艮地雙學位拿到的文憑

BSB勃艮地商學院提供符合時勢的AI、綠能及法國見長的Luxury Management課程,讓同學修讀雙學位之餘,也跟國際時勢接軌,提升競爭力!

勃艮地商學院擁有強大的校友網絡和業界資源

2023/2024管院碩士級雙學位暨ACT學程甄選將於11月14日開放申請,請有興趣的同學提早準備相關文件喔!

相關訊息請鎖定管院雙聯學位最新消息

企企管碩、企醫管碩跟IBMBA的學生都可修讀勃艮地雙學位
學校代表與同學們合影
學校代表與同學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