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2022超級盛會-亞太論壇 (11/5)

中山大學EMBA 】2022超級盛會-亞太論壇!

📌免費報名:https://reurl.cc/0X7LKA (本活動對外開放,歡迎有興趣的夥伴🥳一起報名參加!)
📌時間:2022. 11. 05 (六)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2022亞太論壇】活動內容
2020年新冠狀疫情肆虐影響,全球許多產業重創與供應鏈嚴重斷鏈,眾多企業破產💰自2022下半年眾多國家經濟開放,台灣也迎向開放貿易,但全球物價上漲、經濟重組、人力短缺等各式問題浮現,經濟情勢仍有很多不確定,台灣企業需找尋新的經濟氣候拓展轉型契機💼過去「大東協地區已非台商重要的經濟板塊,須轉向亞太地區或全球經貿的市場看齊。今年論壇主題以「全球經貿趨勢與產業分析」,盼台灣的經貿能有更多提升,結合產、官、學專家,剖析亞太市場的機會,更邀請國際經貿的企業主,現身說法,開創國際視野。🌍

🔸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 協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