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管院2021年CSR年報封面及封底設計-得獎作品名單

本院「永續與社會責任辦公室(Office of Responsibility and Sustainability Actions, 簡稱ORSA)」首次舉辦「CSR年報封面及封底設計徵稿活動」,恭喜以下得獎參賽者!管院師生同賀!

優勝   企業管理研究所-白安平:《山海共融 永續生機》
佳作   企業管理學系-李逸華:《點燃》

優勝作品-《山海共融 永續生機》其設計理念如下:
白安平同學表示,海陸意象可更直覺代表中山人,故主視覺設計以鯨魚帶出,象徵管院學子具有溫和堅定,與承載社會責任的廣闊胸襟。鯨魚背脊加入西灣印象,並延伸至魚尾處成長為大樹,取名「共融」。希冀管院學子具備各方圓融整合的能力與實力。偏大的魚尾森林逐漸包覆地球,營造大樹成蔭的畫面,象徵管院學子已有影響力可以為地球提供庇護(蔭),且傳達開枝散葉、生生不息等永續意象。最後,西子灣燈塔取代台灣的位置,象徵立足西灣放眼全球。

再次恭喜白安平同學!榮獲CSR年報封面/底設計優勝,得到獎狀一只及獎金新台幣6,000元,以及李逸華同學獲佳作獎狀及獎金新台幣4,000元!

CSR年報封面 《山海共融 永續生機》
CSR年報封底 –《山海共融 永續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