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 | 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感恩餐會

國立中山大學EMBA北區校友會(以下稱北E校友會),於111年1月8日在台北彭園餐廳,舉行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感恩餐會有管院院長黃三益、副院長葉淑娟、EMBA執行長林豪傑、CSEMBA班主任鄭安授、EMBA前執行長林東清、徐士傑教授、歷屆榮譽理事長李政全、陳暐仁、陳昭良、許雪芳、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黃烱輝,以及台北市中山大學校友會理事長陳明明等人出席,多位貴賓共襄盛舉、熱鬧開場。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重量級的演講貴賓,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先生為中山EMBA學長姐們分享「臺北無圍牆博物館」的精彩演說。透過蔡副市長的分享,與會的學長姐更加瞭解我們所居住的台北市,是一座充滿歷史文化底蘊的城市,從移民聚落、殖民城市、到現代國際性大都市。把台北市塑造成一個無圍牆博物館,打破「典藏、研究、靜態展示」的模式,聚焦在民眾參與及城區生活,形成特色文化,傳達自然環境與人類之間的密切關係。從城區文化的在地認同、生活樣態、歷史脈絡出發,並透過公部門整合、民間參與及資源串連,建立具在地化、產業化、國際化的城市文化品牌。

北E校友會經過歷屆理事長們七年以來用心經營,會員人數扶搖直上,原有的理監事席次已無法滿足需求,故本次北E校友會會員大會將「增加北E校友會理監事席次」列入主要議程,並獲得超過出席2/3會員的同意,相信除了能讓北E校友會今後的運作更加順暢外,也能更能凝聚各屆學長姐的向心力。

此次感恩餐會,北E校友會除了準備精緻美酒佳餚外,更本著中山人關懷社會的精神,採用「社團法人臺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https://www.acfamily.org.tw/ )」所推出的星願米,做為此次與會學長姐們的伴手禮,同時號召中山EMBA學長姐們於會場贊助,曝光自家公司產品的廣告,而廣告所得由北E校友會全數捐贈弱勢團體,獲得學長姐們熱烈的回響。此外,也感謝中山一家人的學長姐們熱情贊助本次餐會的抽獎禮品,讓出席餐會的學長姐們一邊忙著把酒言歡,一邊忙著領獎,在歡笑聲中度過快樂的晚宴時光。

北E校友會在黃國珍理事長帶領下,本著「持續學習、關懷社會、健康生活」的理念,將持續為中山EMBA的學長姐們提供最好的服務。

北E校友會口號:「北E七、歡喜在一起;北E校友會、尬你來做伙。」

(EMBA 撰稿 / 管院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