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超越變動的世局的人才 中山大學EMBA招生(經濟日報)

2020-11-2/經濟日報/賴俊明

2020年必定是歷史上獨立編列的章節,新冠病毒疫情與美中貿易戰對全球企業產生了根本的影響,不僅顛覆既有的經營模式,也帶來新的挑戰與機會;能夠「識勢知節」、「惟變所適」,學習「以治待亂,以靜待嘩」、「超前部署」的企業,將有更大的能量在彎道超車、亂中取勝。而成立已23年的國立中山大學EMBA,正是一個引領企業超越這波變局的最佳平台。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黃三益表示,中山管院近年來的成就有目共睹,不僅是台灣第一家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第三次再認證的學校,也在2019年獲得了法國高等教育排行機構Eduniversal頒發的全球1000大最佳商學院四棕櫚葉殊榮。其中,強調「做好人、讀好書、練好身、交好友、修好業」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EMBA,更是全台唯一連續六年被英國《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評選為世界百大的高階管理教育學程,深獲企業主、二代與專業經理人的喜愛。

中山大學EMBA執行長林豪傑表示,中山EMBA除了高雄班外,還有在北部的亞太班 (APEMBA)及在上海與同濟大學合辦的境外雙學位班 (CSEMBA),是台灣唯一跨越兩岸三地的EMBA學程,且每一班都設置導師與專任助理,陪伴學員同業或異業的探討,在產業多元化中培養跨界、跨世代思維,藉以提供學員最深廣的人脈與最貼心的服務,而且終身保固。林執行長強調,中山EMBA不僅提供最前沿、最接地氣的專業與人文課程,也透過公益參與、運動競賽、社團聚敘、企業參訪、異業交流等形形色色的活動,提升彼此的互動深度,達到「以集體智慧啟發個人智慧」的共創與共好目標。

「我們真的是用『心』在經營EMBA,用『行動』落實『中山人,一家人』的理念,透過『陪伴』來協助每一位學長姐的事業與人生,期能臻於生生不息」林執行長這樣說。中山大學EMBA是一個產業資訊交融、陪伴企業成長的平台,今 (2020)年第二十四屆招生活動已經開始,報名期間為11月27日(週五)至12月22日(週二)。詳情請洽官網https://emba.nsysu.edu.tw/index.php或電07-5252000轉4503~4505

中山EMBA是商管聯盟個案競賽常勝軍。 中山大學EMBA提供
中山EMBA亞太班 (APEMBA)每年舉辦東協論壇,聚焦亞太商機與發展趨勢。 中山大學EMBA提供
中山EMBA參與高雄市產發會舉辦的「E之獨秀」活動,贏得滿堂彩。 中山大學EMBA提供
中山大學EMBA執行長林豪傑。 中山大學EMB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