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職場倫理-新鮮人求職正確觀念(9/30)

本次活動邀請優秀的傑出校友-太古可口可樂人資總監黃致凱與萊雅前人資總經理郭秀君女士,為學弟妹們剖析職涯發展的第一步。透過職涯講座過程獲得專業指導與經驗,在正式面試之前提升求職能力,贏在起跑點。

本場講座將聚焦於80年以後出生,也就是即將進入職場的這批新鮮人,透過講者之解說引導其正確的職場價值觀,以及如何化解衝突解決等相關議題。

活動時間:109年9月30日(三)
活動地點:雷科國際會議廳(圖資大樓11樓)
活動流程:
 │16:00~16:30 報到
 │16:30~16:40 開幕典禮
 │16:40~18:00 職涯講座
職涯通識講座
 │主持人:陳世哲教授
│與談人:太古可口可樂人資總監黃致凱
萊雅前人資總經理郭秀君女士
參與對象:本校生 (以大三以上及碩士生尤佳)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7P89uxsmVY3uTuw6

*職涯講座報名將依先後順序及年級排序,額滿為止。
*防疫期間請戴口罩參加活動,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與陳奕璇聯繫。email:ocd@cm.nsysu.edu.tw 分機:4516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管院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