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108-2各項捐助獎學金相關申請(延至4/30止)

一、申請時間:即日起~4月30日 
二、申請對象:本院大學部、研究所在籍學生(不含專班、在職生),前一學年在校學業平均及格,操行成績達八十分以上,於本學年未享有公費,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一) 低收入戶。(二) 家中突遭變故,致生活陷於困難。(三) 家境清寒且家庭收入無法負擔就學費用。 
三、獎學金項目:
(一)「薪傳助學金」
(二)「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
(三)「鍾金福先生紀念獎學金」 
四、注意事項:
(一)各項獎學金申請條件請參閱各獎學金辦法,本院網站首頁『文件辦法』『參、獎勵 / 補助辦法-學生』或網址:http://www.cm.nsysu.edu.tw/p/412-1024-1612.php?Lang=zh-tw
(二)附件成績單請附A4學年成績單正本(請勿繳交歷年成績單)。
(三)請於規定時間內提出申請經導師及系所主管簽註意見後逕送院本部(管理學院大樓管CM4062室)並另將獎助學金申請書電子檔.doc文件寄至accounting@cm.nsysu.edu.tw,逾期視同放棄。
(四)承辦人員:王示好,分機4528。發佈日期: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