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啟程 ACT臺灣模組閉幕出發奧地利

由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與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及奧地利林茲大學(JKU Linz)三校共同舉辦之特色跨國學程——ACT全球商管學程,於台灣的課程進入尾聲,為歡送今年22名學生,中山管院國際交流辦公室於1月22日舉辦閉幕晚會。學生展現向心力全員盛裝出席,ACT學程王紹蓉主任、管院師長們以及參與ACT學程「顧問諮詢方法」課程的卡訊電子企業代表都到場共襄盛舉,祝福大家順利展開在奧地利的旅程。

晚會首先播放學生在台期間上課、企業參訪、生活、旅遊、聚會的回顧影片,除了讓學生回味在臺灣的美好記憶,也讓大家藉機檢視自己在這段期間的成長。台灣學生江宜臻特別聯絡未能完成ACT學程的兩位學生,以錄製影片方式為同學們加油打氣,她也準備連線互動遊戲讓同學們搶答與學程和同學相關的問題,讓氣氛熱到最高點。

此外,活動中Max Glaninger也和一樣來自奧地利的同學,準備了一場奧地利的分享,協助尚未造訪過歐洲的同學們做好前準備。而來自維多利亞大學的越南籍學生阮黃魁(Denny Nguyen)更以練習好一陣子的中文演唱了「朋友」一曲,表達與同儕產生的深厚感情,和大家一同高歌的畫面十分溫馨、感人。

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接下來ACT學程將移動至奧地利繼續學習,精進理論與實務的知識,結合在加拿大及台灣模組習得的知識,實際運用到奧地利模組的大型國際顧問諮詢專案中。期待學生們的在結案報告中的優異表現!

(IBMBA鄒雯鈞撰稿/管院編修)

ACT學程於1月22日辦理台灣模組結業式
由江宜臻同學(右)準備的Kahoot互動式問答,炒熱現場氣氛
由JKU學生自發性準備的奧地利行前介紹,幫助同學為接下來的旅程做好準備
越南籍學生阮黃魁(左)邀請同學一起表演中文歌曲
ACT學生感情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