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2019新春聯誼晚會活動報導+花絮

「豬」事大吉好運到!管理學院於6日辦理新春教師同仁聯誼晚會,除了每每讓人期待的抽獎獎項更豐富之外,本次晚會安排管院學生樂團及個人表演,分別為活動流程注入搖滾與抒情的高潮迭起。會中,管院黃英忠前院長、蔡敦浩前院長、陳世哲前院長以及謝進南名譽博士、陳素蓁理事長和洪麗玉會長等學長姐也應邀出席,為晚會更添熱鬧。

晚會由今年2月甫上任的黃三益院長開場,介紹蒞臨貴賓之外,也介紹本學年新進教師與大家相見歡,包括企管系黃皓霆老師、資管系陳偉慶老師、人管所陳寶蓮老師和郭家怡老師、IBMBA金志衍老師和鍾金才老師,並歡迎他們加入中山管院的大家庭。

眾所期待的抽獎獎項從食品禮盒、運動用品、廚具、水晶飾品,到遊學券、購物禮券、現金紅包都有,特別感謝管院歷屆主管、各系所和校友學長姐的大力贊助,讓來參加的教師和助理同仁人人都有獎,其中,企管系趙平宜老師的運氣讓人驚艷,兩輪抽獎中都獲得大獎,恭喜趙老師!

除此之外,晚會的另一大亮點是突破以往走溫馨路線的學生表演,今年由資管系卓雍然老師號召學生樂團,資管劉育銘、企管張叡哲、人管王勝斌和工學院學生組成,帶來一連串的搖滾歌曲,即使一開始許多人被嘶吼的音量給嚇到,但隨即被他們的音樂吸引,都放下碗筷專注的觀賞台上的表演。來自GHRM MBA的Ryan 和 Jason則以渾厚的嗓音跟吉他和弦,融化聽眾的心。更驚喜的是,由黃三益院長、陳安琳副院長、陳世哲老師和康藝晃老師也上台合唱歡樂版的「墓仔埔也敢去」,讓現場氣氛帶到最高。

最後,新的一年,祝大家豬事順利!最後,新的一年,祝大家豬事順利!活動照片:https://photos.app.goo.gl/twP3mmh586RY8e8W9

—————————————————
特別感謝管院系所及歷屆主管熱情贊助:
劉維琪榮譽講座
黃三益院長
黃英忠前院長
陳世哲前院長
企管系、財管系、資管系、公事所、人管所、行傳所、IBMBA、GHRM MBA

特別感謝中山管院學長姐熱情贊助:
中山大學名譽博士-謝進南博士
中山大學校友總會-雷祖綱理事長
高雄市中山大學校友會-吳孟憲理事長
台南中山大學校友會-陳素蓁理事長
管理學院榮譽顧問-黃來福學長
管理學院校友會-蔡文智榮譽會長
管理學院校友會-郭裕仁會長
中山陽光協會-黃文彬理事長
中山EMBA在校生聯誼會-張育晟會長
資管系校友會-洪麗玉會長
企管系校友會-陳柏宇會長
中山EMBA19-洪誌臨學長
中山EMBA21-鄭銀瑞學長

院長致詞
2019新春聯誼晚會
2019新春聯誼晚會
抽獎時間!
開心中獎!
開心中獎!
學生樂團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