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電商前進東南亞國際市場-PChome Thai 的新南向策略佈局(3/5)

新南向議題正夯,跨境電商市場更是持續擴大,商家業者們無不希望能乘著這波潮流前進東南亞。然而進入當地市場絕非易事,除了需要克服當地語言、物流、通關、金流等諸多問題外,如何準確地掌握當地消費習慣與了解市場需求更是首要關鍵!外貿協會特別邀請在電子商務、通訊服務與網路支付有十多年經驗,現任 PChome Thai-蔡文雄總經理,分享 PChome Thai 在 2015 年進軍泰國電商市場後,如何成功發展的致勝秘訣!本講座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108 年 3 月 5 日 (二) 下午 3:00-5:30
◼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 1 樓華立廳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 70 號)
◼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 協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產學營運及推廣教育處
◼ 主講人:PChome Thai -蔡文雄總經理
◼ 報名方式:請至 https://reurl.cc/jR66y
◼ 洽詢電話:07-5250260 分機 37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高雄教務組 周佳諭小姐(Email: florachou@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