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臺灣模組結業 管院歡送學生前進奧地利

除了台灣同學製作在台課程與生活的回顧影片,讓大家回味這三個月的點點滴滴外,奧地利同學也預先分享奧地利及林茲大學的相關資訊,協助尚未造訪過奧地利的同學們做好未來三個月在當地學習的準備。

管理學院2018-19期 ACT全球商管學程 (ACT Global Program)在台灣的模組課程自2018年11月19日開始,歷時三個月於2019年02月01日圓滿落幕,為歡送32名來自奧地利JKU、加拿大Uvic和中山的學程學生,管院國際事務辦公室特別辦理閉幕晚會,也邀請管理學院新任院長黃三益教授共襄盛舉。此外,前國際事務辦公室徐士傑主任則因公務不克前來,特地錄製影片恭賀同學完成重大階段任務。

晚會中,除了台灣同學製作在台課程與生活的回顧影片,讓大家回味這三個月的點點滴滴外,奧地利同學也預先分享奧地利及林茲大學的相關資訊,協助尚未造訪過奧地利的同學們做好未來三個月在當地學習的準備。臺灣模組在溫馨的歡送餐會中,正式告一段落。

接下來ACT課程將移師奧地利,將在加拿大及台灣兩地模組課程所學,應用於企業實務專案。中山管院ACT全球商管學程不僅提供學生跨文化合作經驗,從扎實密集課程中學習,並與業界合作贏得實戰經驗。

(IBMBA 106 詹益慈撰稿/管院編修)

管理學院ACT全球商管學程台灣模組於02月01日辦理結業晚會
管理學院黃三益院長特別到場歡送ACT學程學生
徐士傑教授雖然無法到場,但仍用心錄製影片鼓勵學生
JKU學生介紹在奧地利的生活須知,協助同學更快了解當地生活
學生在密集課程的相處下,培養出好感情,也為自己培養國際人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