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學中心】科技部計畫撰寫與申請說明會(10/15)

新學期之際,管理學院與管理學術研究中心特別舉辦「科技部計畫撰寫與申請說明會」,此次非常難得可以邀請到管理二學門召集人魏志平教授來與大家分享科技部計畫撰寫與申請的相關事項與細節,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期許師生們藉由召集人的分享,除了瞭解如何撰寫與申請計畫外,也能更明白科技部管理學門目前和未來的重點與方向,為自己的學術生涯預作準備。

科技部管理二學門召集人魏志平教授:目前為國立臺灣大學資管系特聘教授,曾分別於2008年以及2011年榮獲科技部研究傑出獎,其研究成果更發表於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JMIS)、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Decision Sciences等國際知名期刊。

•時間:1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12:10~14:00
•地點:管4112室
•講題:科技部計畫撰寫與申請說明會
•講者:科技部管理二學門召集人魏志平教授
•主持人:管理學院陳世哲院長
•主辦單位:管理學院與管理學術研究中心
•對象:管理學院全體教師與博士生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eR5FlRObhNTJCJId3PLTITN7M-YiuGMmUdFa9uqTJI/edit 敬備午餐,請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