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建設中山、高雄「輝」常棒;「憲」正延續、大家醫起來

【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於7月8日中午舉辦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最終由眾望所歸的澄清眼科總院長-「吳孟憲總院長」當選第六屆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理事長乙職。

第五屆理事長 巴巴建設公司- 黃烱輝理事長 在卸任之際,除了感謝大家這兩年的支持與督導外,更以欣巴巴 黃烱輝個人名義捐贈 新台幣 一百萬元給予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除了獲得全場掌聲外,管院 陳世哲院長 更回贈紀念品以表感謝之意。

另外 新上任的 吳孟憲理事長 因其本身是眼科醫師,因此在他的號召之下, 邀請了中山醫療校友於大會上正式成立「中山醫療團隊」,未來將為高雄校友會所有會員服務,服務內容包含:線上醫療諮詢、健康資訊分享⋯等,更期許醫療團隊「守護健康 大家醫起來」。

此次會議在中山大學大家長 鄭英耀校長的勉勵與見證下,以及300多位嘉賓與會員的熱情參與,亦對新任團隊給予了高度的期許與祝福,活動圓滿成功,最後第六屆吳孟憲理事長更率領服務團隊高喊出新口號「第六屆高雄校友會,『愛您醫起、孟想實憲』」

黃烱輝理事長致詞
黃昭順常務理事致詞
前任理事長黃烱輝(右)交接給吳孟憲理事長
黃烱輝理事長捐贈一百萬元給中山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