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快登機! IBMBA104畢業生即將飛向下一段旅程

Let’s take the last plane of IB Airline!中山管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於11日舉行105學年度畢業典禮,今年典禮主題是「啟程」,畢業生帶著特別設計的機票(抽獎券)和護照(邀請卡)前來,搭乘最後一班從IBMBA出發的班機,前往人生下一站的目的地。

105學年度IBMBA畢業典禮

同來「送機」的還有管院陳世哲院長、林新沛副院長、IBMBA徐士傑主任、宋兆賢老師、財管系鄭義老師和IBMBA校友會長蔡旻學學長。陳院長致詞時表示,希望大家展翅高飛後,也別忘了多回來管院看看,而徐主任則是笑說104屆的學生是「trouble makers」,總是勇於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打破常態,卻也帶來新氣象,也期待大家離開學校後,能繼續以這樣的方式為社會做出貢獻。

蔡旻學會長也以大學長的身分勉勵學弟妹,進入社會工作擁有值得信賴的合作對象非常重要,和同學保持聯繫將來可能成為最佳夥伴。

105學年度IBMBA畢業典禮

典禮活動中也安排了有獎徵答和賓果遊戲,並請大家分享自己將會最想念和最不想念中山的部分,有人說會最想念身旁的同學,有人則是會想念中山人共同的回憶-猴子…Tim同學認為猴子、菩提樹、米羅餐廳是他對中山的三大代表印象。被問到最喜歡IBMBA的哪一門課,宋老師當然毫不猶豫的說是經濟管理學囉!

105學年度IBMBA畢業典禮

除了到場送機的師長們,許多在IBMBA授課的教師也都特別錄製影片送上祝福和良言,如IBMBA陳媛玲老師、財管系張玉山老師、政經系陳若蘭老師、企管系佘健源老師等,除了恭喜大家畢業,也不忘提醒、鼓勵畢業生帶著在IBMBA所獲得的知識和友情,邁開步伐勇於追夢!典禮最後,活力十足的IB學生不改本色在現場玩開了,拋開感傷為彼此瘋狂捕捉更多美好的畫面。

105學年度IBMBA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