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烱輝接掌兩岸EMBA聯合會(中時電子報)

2017-04-25/工商時報/黃台中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22日舉行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選舉理監事,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當選本屆理事長,期許藉由這兩岸最大、最優質、最受肯定的EMBA社團,帶領會員加速邁向國際化,成為兩岸學術、產業、經濟的交流平台。

創會會長嘉彰公司董事長宋貴修表示,促進學術研究、舉辦公益活動、服務社會是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的創會宗旨,會內各項任務包括:聯絡會員情誼、提昇管理智能、參與社會關懷、加強產業合作,以創建、利他的原則架構聯合會永續經營的平台。

宋貴修表示,聯合會的經營就如同EMBA企業管理、公司治理的精神,理監事運籌帷幄及服務團隊分工執行更是會務推行最堅實的後盾。聯合會現有高球隊、鐵馬社、登山社、生活藝術社,透過適當的交流平台,作多元性的分享和情誼的延續與文化的傳承。

黃烱輝指出,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的會員來自國內各名校的EMBA學長和學姐,目前多擔任企業高階管理、主管或企業主,台北總會現有400位會員,南部會員也有380位,預計今年在台中地區也成立中部分會。為落實學術交流的創會宗旨,也計畫和大陸復旦、南京、中山、清華等校進行企業參訪與交流,「讓友誼的手越握越緊。」

創會會長宋貴修(左)功成身退,新任會長黃烱輝(右)任重道遠。圖/聯合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