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亞太區副總裁Annie Lo來訪中山管院

AACSB International(簡稱AACSB)亞太區高級副總裁的盧嘉怡(Annie Lo)於23日來訪中山管院,同行者為校園窗口經理Amy Memon和負責會員服務的資深協理Liyan Chen。而管院則由陳世哲院長、葉淑娟副院長、林新沛副院長、管學中心黃三益主任、學習品質保證中心李澄賢主任赴會,相談甚歡。

盧嘉怡於去(105)年7月接任AACSB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其專長在於金融服務和非營利性行業中的全球團隊領導,她將帶領新加坡總部的團隊,在亞太區商業教育產業鏈中倡導商業教育價值觀,增強地區合作關係。此行目的為拜訪台灣通過AACSB認證之會員商學院,以及正積極準備接受認證的大專院校。

AACSB Accreditation成立於1916年,致力於為91個國家及地區的1500多家成員機構提供商業教育信息、品質保證和職業發展服務,目前已認證了760多所商學院,其在全球有三個總部,分別為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的全球總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歐洲、中東和非洲總部,和新加坡的亞太總部。

中山管院於 2005 年成為國內第一所通過AACSB 首次認證的國立大學,更在2010年領先群雄通過第一次AACSB再認證的考驗,當時全台只有四校通過初認證,而中山管院已展現躋身全球前5%商管認證學院行列的實力。2015年中山管院更挑戰AACSB 連續兩次再認證成功,可說是商管學院認證的最高榮譽。

左起Annie Lo副總裁和經理Amy Memon
左起李澄賢主任、黃三益主任、陳世哲院長、林新沛副院長
管院行政主管與AACSB外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