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遠傳電信菁英計畫Future”e”Trainee(4/10止)

l 招募職缺
資訊科技菁英、網路規劃菁英、行銷業務菁英

l 計畫特色
因應資通訊產業的快速轉型,遠傳電信期許成為數位匯流的領航者,我們熱切歡迎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以及熱情、勇於學習的行動世代年輕人加入我們。菁英計畫即是特別針對年輕菁英量身訂做的方案,透過十八個月多元的培訓學習和主題專案的參與,快速成為資訊科技、網路規劃、以及行銷業務領域的專業人才。

l職缺說明
資訊科技菁英,學習從資通訊新科技實務中運用大數據分析、 雲端運算、資安防護、行動App開發、智慧家庭應用、 IoT物聯網應用,創造未來新商業價值。
網路規劃菁英,學習電信網路規劃、營運維護與分析,在4.5G時代下,搭配物聯網應用及行動化服務,與遠傳一同迎向5G大未來。
行銷業務菁英,學習「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價值塑造、專業的產品行銷企劃、客群分析管理、通路經營管理,以及溫暖用心的服務管理,讓消費者悠游於行動及數位生活中。

l資格條件
1. 大學、碩士畢業,不限科系/系所(以下提供申請組別參考科系)
*資訊科技菁英-資管、資工、數理等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網路規劃菁英-電子、電機、電信、通訊等相關工程科系畢業
*行銷業務菁英-商管、行銷等商學相關科系畢業
2. 不限工作經驗,具二年(含)以下工作經驗尤佳
3. 請至遠傳電信菁英招募網站「菁英計畫」專區下載專用履歷表,填寫完畢後寄至HR8@fareastone.com.tw,主旨註明「2017遠傳電信菁英計畫_姓名」。
4. 檢附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應屆畢業生請檢附在學成績單),以及英語能力檢定證明(TOEFL,TOEIC,IELTS,全民英檢)文件。
5. 收件截止日:2017/4/10
6. 人員報到日:2017/7/17

「2017遠傳菁英計畫」相關資訊,可至菁英招募網頁下方【2017菁英計畫】專區取得https://www.fetnet.net/corporate/h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