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辦兩岸EMBA環島聯誼(中時電子報)

2017-02-23/工商時報/周榮發

寰捷企業董事長黃英傑(左二)夫婦特別與關廟區區長王素珠(左四)、山西里里長楊啟賢(右一)前往致贈老人代步車。 圖/郭文正
寰捷企業董事長黃英傑(左二)夫婦特別與關廟區區長王素珠(左四)、山西里里長楊啟賢(右一)前往致贈老人代步車。 圖/郭文正

新時代的運動時尚風氣正襲捲全球!國立中山管院EMBA自連續參與兩岸戈壁挑戰賽後,已與對岸頂尖企業菁英無形中建立共患難情誼;此次「看見台灣大環島1314K騎行記」,將讓國人看到透過學術互動所產生更多二岸企業交流。

中山大學管院執行長林東清表示,「新團體產生新力量」,兩岸EMBA藉由有意義及探索的活動,正產生一種新的融合,這樣的團隊融合,包含情感、信任與學習,對於目前國內企業,將激發新的經營思維。

中山大學EMBA學員同時也是此次活動策劃人世寰企管執行長劉愷莉指出,兩岸EMBA學校聯誼活動「看見台灣大環島1314K騎行記」,共計15所知名院校、30位騎士參與,全都是各產業的企業主,要用雙腳完成此次2月14日至3月5日的10天看見台灣之美的大環島行程。這30名企業家平時在自己的產業都是菁英也是老闆,此次30名騎士有共同夢想,即是完成I see FORMOSA大環島。

劉愷莉強調,這趟10天旅程會有團隊在一起的互助合作,透由運動的聯結更能有革命情感的產生,也能帶起兩岸企業運動風氣與產業交流,除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麗風景與人民的熱情文化,更希望藉由此活動增進產業與運動更優質發展空間。另,也呼籲國人要完成三件事,即登玉山、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