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 卡訊電子 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聯合財經網)

2016-12-24/經濟日報/楊鎮州

卡訊 提供
卡訊 提供

「以客戶為師」, BXB 卡訊電子建廠已25年,堅持專注在生產研發公共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領域深耕,以自有品牌BXB行銷全球,並長期鑽研於如何滿足使用客戶對於產品的需求,產品力強,且每年推出新產品,日前又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加持,評審團再度給予BXB卡訊電子肯定,值得喝采。

隨著數位影音與網路科技的發展,在校園廣播系統上,也演變出多功能的型態呈現。而在智慧校園的趨勢下,新一代的校園廣播系統將在智慧學習中的教學互動服務及智慧管理中的環境管理、安全管理、訊息管理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卡訊電子BXB這次以智慧校園管理者的角度出發,重新設計了廣播系統,推出了ICP-3000系列新一代的廣播系統,在這一套系統裡加入網路與遠端管理,同時具有分區廣播、呼叫對講、緊急求救、地震預警及節能控管等功能,不但能讓您從容指揮與管理校園,且還結合校園佈告欄等多項功能,使校園管理變得輕鬆不複雜。

為了讓廣播工作站更加人性化,全新的控制面板設計,將控制面板與控制主機分離,簡化維護工作;且單機控制鍵盤可控制70區及10個群組,最大可擴充到175區及25個群組;多色按鍵用以顯示不同工作狀況,如:廣播、對講呼叫、緊急求救、門禁安防等,方便檢視。

在系統操作控制主機部分則分成(矩陣音源、外線廣播、TCP/IP控制。系統使用標準Cat6網路線連接,使用TCP/IP通信協定網路標準進行控制。且具備IP網路廣播連結輸出功能,可經由網路傳輸聲音及影像及控制訊號至遠端影音系統設備;.主機LCD螢幕可顯示每組輸入音量大小,混音比例均可調整控制,內建局線與內部電話介面,讓廣播與內外線電話無縫接合。

還有內建局線與內部電話介面,讓廣播與內外線電話無縫接合,可充分有效地利用網路資源,在有網路介面的地方快速接入網路音頻終端設備,實現IP化影音廣播系統。

事實上,BXB 卡訊在此之前已經有多次獲得台灣精品獎,對於得獎,該公司的態度一致,公司同仁均將其視為推動公司創新開發的助動力。

卡訊 提供
卡訊 提供

認真務實是卡訊人的特質,面對全球夥伴,BXB卡訊承諾要竭盡所能的滿足客戶心中的需求,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與全球夥伴共同成長。
BXB 卡訊電子秉持著「創新產品,顧客至上」的服務宗旨,採用高效能的生產方式,堅持品質至上的策略,產品廣受國內外用戶好評。官網網址: http://www.bxb.tw/

*卡訊副總為中山EMBA-19洪誌臨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