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稿】2017年中山管理評論「管理個案專刊」(4/24止)

中山管理評論「管理個案專刊」稿約
Sun Yat-sen Management Review
Special Issue on Management Cases — Call For Paper

自民國 2005年 8月起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與亞洲各大學合作,提供 Harvard Case Method 的訓練,一時之間個案教學方法成為國內各大學矚目的焦點,教學個案之撰寫也逐漸成為大學教授的主要工作之一。在教育部、經濟部、國科會及各大學的贊助之下,兩年來國內已累積為數不少之產業個案。為提供國內學者一個學術園地,共同切磋與研究個案教學方法,國內《管理評論》、《資訊管理學報》、《電子商務學報》分別於2007年起出版多次「我國產業個案特刊」。

為響應這股深具前瞻性之風潮,本刊也陸續於2009年、2011年和2012年出版「產業個案專刊」,更進一步於2015、2016年在中央大學管理學院舉辦「2015《中山管理評論》管理個案研討會」及「2016《中山管理評論》管理個案研討會」邀請投稿者現場發表投稿文章,直接闡述發表個案,審查委員亦直接面對面提供意見予發表者。我們期許能開拓一個管理個案之園地,繼續支持這項活動。在這個理念之下,特別再次力邀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系范錚強教授擔任專刊之主編,並規劃於2017年秋季出版「管理個案專刊」一冊。

重要日期:

1.徵稿截止日期:2017年 4月 24日 (一)
2.初審「2017《中山管理評論》管理個案研討會」:2017年 5月 12日(五)
3.複審作業日期:2017年 5月 26日(五)
4.最後修正論文截稿日期:2017年 6月 30日 (五)
5.出刊日期:預計2017年 9月

詳細徵稿資訊請參閱http://mgtr.cm.nsysu.edu.tw/Upload/2017 SYSMR Special Issue on Management Cases/Call for Paper.pdf
中山管理評論編輯部 敬上
TEL:(07)525-2000分機4526
FAX:(07)525-4599
E-mail:mgtreview@cm.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