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度管院傑出校友:EMBA-11陳建榮

105學年度管理學院傑出校友經過層層評選於9月出爐!工商菁英類由和EMBA-11陳建榮學長當選;社會服務類由EMBA-5黃昭順學姊和企管系91級劉秋梅學姐當選;文化藝術類則是財管系82級吳鈞堯學長當選,學長姐以優異的表現獲得殊榮,其中,陳建榮、黃昭順、吳鈞堯三位學長更當選中山大學傑出校友!

本次邀請獲獎的學長姐分享感言以及給學弟妹一段鼓勵的話,鼓勵大家一起角逐這份榮譽。

陳建榮學長
陳建榮學長

陳建榮學長大學主修土木工程,79年創立達茂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並於97年進修中山EMBA成為中山人。除了現任達茂營造董事長、台灣營造工程協會理事、高雄自造者發展協會顧問等,學長也不忘回饋母校,貢獻自己的力量,擔任中山大學校友會理事和校務推廣委員等。

建榮學長回憶在EMBA的日子,他認為中山EMBA架構了各行各業互相學習及溝通的好平台,讓大家得以在這裡學習企業經營理論與分享各方的實際經驗,藉由廣大的校友資源建立源源流長的人脈,也成就了異業結盟的良機!兩年的日子飛快,但也獲得了很多,對於本次當選管院和中山的傑出校友,他表示十感謝師長和同學的厚愛。

最後他不忘鼓勵在校的學弟妹,雖說勤奮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要成功一定要勤奮努力!」建榮學長也拿出他的經驗傳承,提供他的成功三要素給大家參考,那就是本業要專注執著要創新、要能面對失敗、要有好的服務觀念,這也是他個人一直秉持的信念守則,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