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服務創新科學會】交換生獎學金申請(8/8止)

【看見台灣基金會】及【台灣服務創新科學會】將於8月份進行「全球精緻服務探索計劃」,該計劃將提供通過審核並於2016年出國的20名交換學生每人五萬元獎學金,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申請資格
1.已通過大專院校海外交換生申請資格,且具中華民國國籍,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者。
2.具大專院校正式學籍(未休學)且修讀一學期以上之研究所或大學部學生(不包括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
3.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查者,必須參加8月20日舉辦之精緻服務探索營。

申請程序:
1.即日起請透過本計畫的認證連結,確認您的申請資格。相關訊息歡迎關注臉書網頁。
2.經本會確定申請資格後,將會e-mail您本計畫的申請表,邀請您簡要分享您的探索規劃,以利本計畫的審核委員進行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查。邀請前30名來參加8月20日的精緻服務探索營,因此請務必於105年8月8日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前上傳探索規劃至: Global_IST@s3tw.org
3.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將於2016年8月15日於活動臉書網頁公告,並以 e-mail通知。
4.經2016年8月20日的精緻服務探索營後,立即於活動臉書網頁上公告20名獲獎者的名單,並以e-mail通知。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