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105年管院退休教師:企管系黃北豪老師、財管系張靜琪老師和林玉華老師

國立中山大學於6月15日舉辦105年退休教師歡送茶會,本次退休共有9位教師及10位職員,其中管院教師有企管系黃北豪副教授、財管系張靜琪講師及林玉華講師。管院全體教師同仁感謝三位老師的付出,讓管院得以持續茁壯!

歡送!105年管院退休教師:企管系黃北豪老師、財管系張靜琪老師和林玉華老師
歡送!105年管院退休教師:企管系黃北豪老師、財管系張靜琪老師和林玉華老師

國立中山大學於6月15日舉辦105年退休教師歡送茶會,本次退休共有9位教師及10位職員,其中管院教師有企管系黃北豪副教授、財管系張靜琪講師及林玉華講師。管院全體教師同仁感謝三位老師的付出,讓管院得以持續茁壯!與會獻上祝福的嘉賓還有陳世哲院長、企管系吳基逞主任、財管系李建強主任,以及兩系多位教師和行政同仁。

陳世哲院長首先感謝三位老師,無論是行政還是教學上的貢獻,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退休之後雖可盡情遊山玩水,仍願意為了各自的系所回到學校兼課,繼續嘉惠學子,陳院長也打趣地表示自己其實也可以退休了,顯露些許羨慕之情。

企管系黃北豪老師是屆齡退休教師,81年進入中山企管系任教,專長領域為管理會計、企業經營策略、成本管理與控制、企業診斷等。北豪老師回憶,當初因為答應暫時接任別的老師的職務,而開啟了兼任行政職的職涯,他曾任教務處組長、推廣教育處主任/組長、進修部組長和中山EMBA台北班主任,他也對系上、校級單位和EMBA的同仁表示萬分感謝。

企管系大家長吳基逞主任提到對黃北豪老師的兩個印象,其一,研究所受德國教育的北豪老師,與人相處非常隨合,做起事來卻能展現十足的德式嚴謹。另一個印象則是北豪老師擁有讓人稱羨、永遠看不出年紀的外表,很多人得知他已當了阿公都相當驚訝。

財管系李建強主任則表示系上的張靜琪老師和林玉華老師,都特別受到學生愛戴,退休後還是會回到系上上課是學生及系上的福氣。李主任也希望這些將要退休的好老師都能受到更多的禮遇。

張靜琪老師於80年來到中山,原本就是人管所優秀畢業校友的靜琪老師,無論是求學、教學、行政方面都做到最好:上個學期所教的三堂課都入選優良課程、獲選為學年度優良導師,並於擔任11年藝文中心組長期間舉辦了22季的豐富活動,這些貢獻大家有目共睹,老師也特別提到今年6月也以第一作者發表了一篇TSCI期刊,她謙虛的說「有一些成績,無愧退休了。」

因事缺席茶會的林玉華老師是三位退休教師在校服務年資最長的,足足有27年的歲月。曾經在銀行業屆任職過的玉華老師,擔任學務處諮職組組長相當受好評,期間設立學生實習平台,做為學生與企業間的有效橋梁。

雖然這三位優秀的管院老師都將於今年8月退休,但未來還是有許多機會在校園和課堂中見到老師的身影喔!

【管院】歡送!105年管院退休教師:企管系黃北豪老師、財管系張靜琪老師和林玉華老師
【管院】歡送!105年管院退休教師:企管系黃北豪老師、財管系張靜琪老師和林玉華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