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知能活動:昆達里尼瑜珈 (Kundalini Yoga) 舒壓課程

由企管系蔡敦浩老師安排的導師知能活動:「昆達里尼瑜珈 (Kundalini Yoga) 舒壓課程」於6月2日舉辦,希望提昇大家對於昆達里尼瑜珈的認識、增加內在的包容量,讓人能從容地面對生活中的壓力

【企管系提供】

由企管系蔡敦浩老師安排的導師知能活動:「昆達里尼瑜珈 (Kundalini Yoga) 舒壓課程」於6月2日舉辦,希望提昇大家對於昆達里尼瑜珈的認識、增加內在的包容量,讓人能從容地面對生活中的壓力,Kundalini Yoga 的練習有助於提升生活的覺知力,並同時獲得健康的身體及快樂的心靈。

當晚約有 9 位學員參加:包括蔡敦浩及企管系梁慧玫老師、李敏華秘書、吳文惠助理及李沅蓓助理以及 4 位外校人士。藉由廖老師(美國 KRI 昆達里尼瑜珈師資及 YogaFit 教師認證)的帶領,帶學員認識 Kundalini 瑜珈完整的體位法(Asana)、呼吸(Pranayama)、唱誦(Mantra)、手印/身印(Mudra)及冥想(Meditation)。由淺入深的練習,讓學員在身體上得到伸展及心靈上的放鬆。

昆達里尼瑜珈介紹
昆達里尼瑜珈介紹
昆達里尼瑜珈練習
昆達里尼瑜珈練習
昆達里尼瑜珈冥想
昆達里尼瑜珈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