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財管系陳鐿中同學獲「2016安永年度國際稅務菁英大賽 (Young TAX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台灣決賽季軍

賀!財管系陳鐿中同學獲「2016安永年度國際稅務菁英大賽 (Young TAX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台灣決賽季軍!!

「2016安永年度國際稅務菁英大賽 (Young TAX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台灣決賽已於今日(19)圓滿落幕,此次比賽集結了全台大專院校的稅務菁英前來挑戰,安永大家長王金來董事長與劉惠雯稅務服務營運長於賽前賽後,給予每位參賽選手許多鼓勵及建議。

每位參賽者表現都非常傑出,難分軒輊,故此屆破例頒發兩位季軍!在此恭喜台灣決賽前三名的優勝學生,冠軍為政治大學財政所李璿同學,亞軍為政治大學會計學系甘昕立同學,季軍為台灣大學會計學系張儀如同學及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陳鐿中同學。

冠軍及亞軍將在4/9前進上海,代表台灣參加大中華區總決賽,與來自大中華區的各地好手一起交流!

節錄自EY Taiwan Careers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