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術中心】學術外傳:通往象牙塔的六扇門(3/22)

0322講座海報
0322講座海報

通往學術塔尖的階梯有幾層?途中會有多陡峻?遇到岔路如何抉擇?會不會一步錯、步步錯?用了幾年時間確立走上教學研究之路,但面對每個論文產出、升等、教學的各種關卡,是否又被徬徨、懷疑侵襲你的意志?
管院管理學術研究中心邀請科技部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洪世章司長來院演講,用他學術研究路上的「轉彎哲學」開啟通往象牙塔的六扇門,教你擁抱選擇、堅定自己的價值。
洪世章,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曾任清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所長、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副院長,及國科會(科技部)管理一學門召集人,目前借調科技部人文司擔任司長,曾獲科技部吳大猷獎、傑出研究獎、科管學會院士,《中山管理評論》評為研究表現在臺灣的質性(個案)學者中排名第一。英國牛津大學Saïd Business School訪問學者,台灣組織與管理學會理事長,學經歷相當豐富!

歡迎有興趣之教師、博士生參加!

•時 間:105/03/22(二) 12:10~14:00
•地 點:管4069室
•講 題:學術外傳:通往象牙塔的六扇門
•講 者: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洪世章司長
•主持人:管院陳世哲院長
•主辦單位:管理學院與管理學術研究中心
•對 象:管院、社科院和文學院教師與博士生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hsd7M4JJ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