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舊 第一屆中山同濟兩岸高階經營專班畢業啦!

12月19日於上海同濟大學盛大舉辦EMBA畢業典禮暨開學典禮,其中包含中山EMBA與同濟EMBA合作開辦「兩岸高階經營專班(CSEMBA)」以來第一屆的畢業生,中山管院李清潭院長和同濟經管學院霍佳震院長也出席參加盛會,一同祝賀CS1班畢業生及CS5新生事業、學業雙豐收!

典禮由同濟EMBA中心主任李奕濱主持,與會嘉賓還有同濟研究生院關佶紅副院長。關副院長首先代表校方歡迎EMBA32(CSEMBA5) 班新生,並透過《羋月傳》中百家爭鳴的秦國四方館、FACEBOOK創辦人扎克伯格捐助 99% 股份和一帶一路等當紅話題,鼓勵新舊生都能「敢於擔當,銳意創新,成就自己,回饋社會。」

中山管院李清潭院長則以「Empower 、 Engagement 、 Excellence」闡明EMBA教育的意義和理想,並且描繪了中山同濟兩校的深厚情誼。他提到今年11月初,中山管院為了幫同學圓夢,兩岸學生一同經歷了環台鐵馬愛心之旅,這些課程外的良性互動讓彼此更緊密,這是 Empower 的過程。

再者,兩岸學生除了共同上課,更有商場實戰的機會,學生交叉持股、互組團隊、合作投資的成功案例比比皆是,這種參與式學習則是Engagement。而中山管院是全台唯一連續兩年躋身 FT 排行榜的高等院校,顯示EMBA學生能將所學理論用於企業實踐,不斷提升企業的社會影響力,這就是Excellence 的表現,以此勉勵今年的新生與畢業生。

典禮中,CS1班畢業生代表侯柏安也上台分享這兩年求學生涯的感悟和收穫。他感謝中山同濟兩岸高階經營專班培養了大家多元化的視野,幫助每位學生完成蛻變,並祝福新生們都能擁有充實的兩年。最後,他和同濟畢業生夏文偉一起將EMBA彩旗傳遞給兩校院長,並由中山李院長、同濟霍院長交託給新生代表,此一儀式也象徵中山同濟CSEMBA的精神傳承,也為本次意義重大的典禮畫下句點。

cs1畢業典禮-中山管院李清潭院長
cs1畢業典禮-中山管院李清潭院長
cs1畢業典禮-同濟研究生院關佶紅副院長
cs1畢業典禮-同濟研究生院關佶紅副院長
cs1畢業典禮-傳遞旗幟
cs1畢業典禮-傳遞旗幟
cs1畢業典禮-合照
cs1畢業典禮-合照
cs1畢業典禮-合照
cs1畢業典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