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校友會校慶活動分享報導 

【管院校友會/林恭言學長提供】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也是欣逢母校中山大學35周年校慶暨管理學院31周年院慶,中山管院校友會特地舉辦「管院校友回娘家」系列活動,在管院李清潭院長及管院校友會雷祖綱會長的盛情邀約下,管院校友們在管理學院會議室歡聚一堂。

  母校劉維琪前校長及管院李清潭院長皆致詞祝賀母校校慶與管院院慶,同時感謝校友們對學校的認同及長期地付出,為學校出錢出力,讓學校資源倍增,學校與管院亦在師生與校友齊心努力之下,屢創佳績,在國內外各項績效評比持續提升。管院校友會雷祖綱會長過去一年率領管院各系所幹部,為管院校友舉辦各項活動戮力付出,並與校友總會及高雄市校友會交流互動熱絡,凝聚校友與學校之間的情誼功不可沒。

  在校友回娘家系列活動中並舉行管院104級傑出校友頒獎儀式,由劉信陸學長(EMBA-9,社會服務類)、張緒中學長(公事所,社會服務類)、林俊吉學長(財管系,社會服務類)、韓育霖學長(EMBA-8,工商菁英類)、馬逸騰學長(資管系,文化藝術類)分別獲得不同類別之傑出校友獎,實至名歸可喜可賀。

  此外,管院校友在事業有成之餘,亦不忘回饋管院,栽培學校之學弟妹,本院之劉明潭(EMBA-8)、李金斾(EMBA-9)、韓育霖(EMBA-8)、張永義(EMBA-10)等學長、EMBA第11屆及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分別致贈管院學生獎學金,讓受獎之學生備受肯定與照顧。

  在為期一年辛勞地付出之後,第11屆管院校友會雷祖綱會長亦功成身退,將管院校友會會務傳承給第12屆黃德成會長,由黃會長領航新一年度的會務,繼續為管院提供優質的服務。黃德成會長將本屆管院校友會組織做一番變革,亦即,八大系所校友會會長雖為管院校友會的當然副會長,八大系所仍應指派一位學長擔任本屆之副秘書長,藉以凝聚管理學院八大系所畢業校友學長姐的互動,健全系友間的聯繫。

  全校性的中山校友回娘家晚宴餐會在夜幕低垂之後在香蕉碼頭展開,各系所總動員席開142桌,港區美景、桌上佳餚與親切問候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間的情誼,師長、學長姊們在斛光交錯聲中互相關懷,「中山人‧一家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2015校友回娘家
2015校友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