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國企 國貿班 明起招生說明(中時電子報) 

2015年10月22日 04:10 陳宗慶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ITI)辦理的105年「國際企業經營班」暨「國際貿易特訓班」,即將於10月24日起陸續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辦理9場招生說明會。

ITI主任龔維新表示,新年度招生即將於12月14日開始受理報名。105年國企班將與中山大學合作增設高雄校區,預計在高雄校區開辦二年期英文組及一年期經貿組,招收72名學員,並與新竹、台中校區同步於明年7月開課。ITI去年剛成立的國企班台中校區,成效良好,未來高雄校區將參考台中校區成功經驗,維持高品質的培訓標準,並與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互相開放講座課程。

國企班今年ITI特聘安布思沛行銷(iProspect)董事總經理蔡秀麗擔任課程顧問,規畫新增60小時「數位DNA+」數位行銷課程,讓ITI學員現學現用,成為數位時代企業的即戰將。

招生資訊可上(https://www.iti.org.tw/exam)查詢。(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