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百大排行(大成報)

(2015-10-19 19:34)
【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19日公布2015年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全球排行榜(Executive MBA Ranking 2015),中山大學EMBA從去年的83名大幅躍升至64名,並且連續兩年為全台唯一入榜的大學!

值得注意的,《金融時報》EMBA全球百大排行調查顯示,中山EMBA第13屆(2011年畢業)學生從就讀前到畢業三年後的薪資成長率達61%,相較於去年調查結果,增加7個百分點,成長十分亮眼。《金融時報》EMBA百大排行,以畢業三年的 EMBA校友為調查對象,評比標準包括:目前薪資、職涯發展、工作經驗及目標達成率等,此外,還包括學院教師、學習環境的多層評比項目。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清潭表示,此次排名成績優越,主因為中山長期經營及校友職涯優秀表現。他提出,今年的EMBA百大排行中,去年排行第三的中國清華大學與歐洲英士國際商學院合辦的TIEMBA課程奪冠,說明國際間EMBA教育的激烈競爭,中山管院與台灣各界尤需審慎因應這種趨勢。

校友上課情形2
校友上課情形2

詳全文 2015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百大排行-體育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019/15367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