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2015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排行 中山連續兩年獲全台唯一!

台唯一!

EMBA百大評比
EMBA百大評比

英國《金融時報》今日公布2015年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全球排行榜(Executive MBA Ranking 2015),中山大學EMBA排行再躍進,從去年的83名大幅度上升至64名,並連續兩年成為全台唯一入榜的大學!

值得注意的,《金融時報》EMBA百大排行榜調查顯示,中山EMBA第13屆學生從就讀前到畢業三年後的薪資成長率達61%,也較去年增加7個百分點,表現十分亮眼。此份調查之評比標準除了畢業三年的 EMBA校友的現在薪資、職涯發展、工作經驗及目標達成率等之外,還包括了針對學院教師、學習環境的多層評比項目。

對此佳音,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清潭表示,此次成績優越,係經由管院同仁對於EMBA校友活動與發展長期的經營,以及校友本身對職涯的努力與優秀表現。除了特別感謝之外,未來中山管院的國際競爭有賴於管院與校友頻繁的活動交流,以及各屆EMBA校友的努力,將會有更好的佳績。從本次排行可以看出在國際化的競爭與提升中,著實需要長期的耕耘以及多方的努力!

再分析變化,今年的EMBA百大排行中,由去年第三的中國清華大學與歐洲英士國際商學院的TIEMBA課程奪冠,擠下去年榜首-由法國巴黎高等商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合辦的Trium課程。而李院長提醒,這種高尖端的變化,說明國際間EMBA教育的激烈競爭,中山管院與台灣各界尤需審慎因應這種趨勢。

中山emba-13校友合照
中山emba-13校友合照
校友上課情形
校友上課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