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同濟CSEMBA論壇專題講座(10/15)

中山-同濟CSEMBA論壇
中山-同濟CSEMBA論壇

專題簡介:
台灣中山─上海同濟CSEMBA 專題講座,十月份蘇州場榮幸邀請到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蘇州市台灣同胞企業投資協會會長高國倫先生擔任主講嘉賓,將於10/15(四)為蘇州地區朋友帶來一場精彩的講座。
長興材料工業(前身為長興化工)是亞洲最大的合成樹脂廠,也是全球最大的乾膜光阻劑供應商,更是全球第三大UV光固化樹脂供應商,未來目標將致力開發電子用的新創材料。過去長興是化工界的隱形冠軍,改名長興材料後轉型各類材料供應商,致力做到「亞州第一」。一向低調的長興,是什麼關鍵轉變,讓他們敢站在市場前面,進行大規模改革且成功轉型?

10/15(四)歡迎蒞臨中山同濟CSEMBA講座,讓高國倫董事長為您一一解答。

主題:【亞洲第一‧成功轉型】 中小企業成為中大型企業之關鍵轉型策略
講者:高國倫董事長(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2015年10月15日(四)19:00~21:00(18:30開始入場)
地點:蘇州新城花園酒店 3樓江南秀宴會廳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獅山路1號)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FlfZBosdD8

洽詢專線:
高雄聯絡處 (許小姐)07-5251528,csemba@cm.nsysu.edu.tw
上海聯絡處(桂老師) +86-21-65984955,ritaku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