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2015 IBMBA orientation 歡迎104新生報到

中山管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nternational Business MBA, 簡稱IBMBA)迎接104級新生,於9月12日(周六)舉辦熱鬧好玩的迎新會!活動分為室內說明會以及海灘活動,有動有靜,十分精彩,也正好符合IBMBA的學程風格。

現場出席的師長包括IBMBA主任李英俊老師,以及新進教師兼104級導師陳若蘭老師。在老師們致歡迎詞後,由103級學生Rainbow和助理Jenny介紹學程及管院出國交換計畫。還有邀請學長姐分享年度重要活動-龍舟賽(來看去年IB學生划出佳績報導)以及出國交換的親身經驗。

接著,就是讓來自各國及臺灣的新生們彼此認識,藉由破冰的Bingo遊戲大家有了更深入的認識,進而選出了最新的班級代表!除了室內靜態活動,更把初到中山的新生們帶到最能代表學校特色的西灣海灘,進行一場夏日打西瓜大賽,大家更在活動最後一起把消暑的小玉西瓜吃下肚啦!

每位學生都相當期待未來在中山IB的生活,一起製造更多美好回憶!

更多花絮:http://www.cm.nsysu.edu.tw/files/132-1022-2598,r81-1.php?Lang=zh-tw

104IBMBA迎新
104IBMBA迎新
104級導師陳若蘭老師
104級導師陳若蘭老師
104IBMBA迎新
104IBMBA迎新
戶外海灘活動
戶外海灘活動
新生感情融洽
新生感情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