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管院學生獲科技部「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博士候選人撰寫博士論文」獎勵

The two winners of the PhD. candidate thesis award of the 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ei-Chi Chen (in the middle) and Pei-Wen Fu (the left one)
管院二位獲得科技部博士候選人撰寫論文獎得獎人:陳珮綺 (中)、傅佩雯 (左)

賀!
科技部於七月公布104年度獲”獎勵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博士候選人撰寫博士論文”大獎的博士候選人,本屆全台灣僅有63人獲獎,其中屬於管理領域者更少。

科技部”獎勵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博士候選人撰寫博士論文”大獎旨在培育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之研究人才,獎勵具有研究潛力之博士候選人於博士論文寫作階段,專注於博士論文之撰寫,並提升其博士論文品質與學術研究水準。

也曾獲得此獎的人管所紀乃文副教授表示,要得此獎除了要是通過資格考的博士候選人,已獲得指導教授承諾指導研究之外,更需要繳交研究計畫,證明自己的研究潛力,能獲獎實屬不易。

本次中山管院共有三位同學獲獎,管院師生同賀!

獲獎同學、指導老師名單如下:

1. 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呂思齊

指導教授:陳世哲老師(人管所)/林鉦棽老師(屏科大企管系)
論文題目:《The development process of leader-member exchange: An integrating model with transformational leadership and members’ performance》

2.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陳珮綺

指導教授:張純端老師(企管系)
論文題目:《眉開眼笑或淚眼汪汪?探討非營利組織時間包裝與訊息位置對善因行銷廣告焦點人物表情的影響:多重實驗與眼動追蹤技術之檢視》

3.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傅珮雯

指導教授:吳基逞老師(企管系)
論文題目:《還我控制力!擁擠環境下之生產性消費傾向探討-自我效能與過程模擬之調節效果》

傅珮雯 (左) 陳珮綺 (中)
傅珮雯 (左) 陳珮綺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