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一○四學年度「公司治理與董監事會經營領袖菁英班」開始招生囉!

中山管院一○四學年度「公司治理與董監事會經營領袖菁英班」
中山管院一○四學年度「公司治理與董監事會經營領袖菁英班」

超越領袖!超越菁英!中山管院讓追求卓越的你成為領袖級菁英!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因應現今企業環境,開設「公司治理與董監事會經營領袖菁英班」,培養企業經營者與高階經理人對董監事會經營之瞭解、為企業上市(櫃)預做準備,及解決企業上市(櫃)後董監事會經營之問題,開課日期自104年7月11日至 104年9月12日,給企業主及企業中高階經理人密集且高品質的課程。

菁英班師資集結各產業領導級人物:劉維琪董事長(台灣高鐵公司)、徐正冠總裁(厚生集團)、黃英忠教授(高雄大學亞太工商管理學系)、龔俊吉會計師(勤業眾信會計事務所)、薛西全律師(薛西全律師事務所)、許士軍教授(逢甲大學人言講座教授)以及李清潭院長(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以資深產業、學術歷練傳授親身經驗!

課程包含探討董監事會的職能與績效評估、董事會成員應扮演的角色、從資訊揭露與財報不實看董監責任、外部審計和內部控制對公司治理的效果,及企業接班人制度的建立與展望等,由裡到外活化董監事會的運作,為企業帶來更完善的經營,提升公司品質與績效。

開課資訊:

‧招生對象:企業主或企業中高階經理人(以已獲得EMBA學位者優先錄取)
‧招生人數:每期20人。
‧開課日期:7/11、7/25、8/1、8/15、8/22、8/29(皆為周六)。課程表
‧上課時數:全期10週,共33小時。
‧上課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R4069。
‧收費標準:每名24,000元整。
‧線上報名:https://goo.gl/wvUEF7

聯絡資訊:

國立中山大學 管理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Tel:(07)525-4505
Fax:(07)525-4599
Email:aacsb@cm.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