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EMBA商管聯盟元大盃個案賽 中山EMBA17獲中華組佳作殊榮

在全台EMBA年度重要活動–EMBA商管聯盟高峰會中,最刺激的部分非「元大盃校際個案分析賽」以及「商管聯盟盃個案論劍」莫屬。除了「商管聯盟盃個案論劍」中山與同濟、長庚個別組隊獲得中華組華山金獎、台灣組優勝之外,由EMBA17班級成員組隊參加的「元大盃校際個案分析賽」,也在中華組中獲得佳作!

與商管聯盟盃不同的是,元大盃個案屬於「暗個案」,隊伍要在比賽當天才會取得個案資料,對於團隊默契及分工合作能力是一大挑戰。參賽隊伍無不如履薄冰地爭取練習機會,中山E17更是把握機會與資源,邀請到企管系林豪傑老師及資管系黃三益老師共同指導,協助安排相關個案課程及個案分析,歷經5個月的集訓練習,也以各成員扎實的實務經驗和優秀的臨場表現獲得佳作成績。

此次參賽EMBA17成員有王武雄(瑞孚宏昌船舶推進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萬樹人(高雄榮民總醫院部主任)、劉哲良(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經理)、王文玲(中鋼鋁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師)、莊志誠(台灣中油公司興建工程處經理)和楊孟翰(華致資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資深經理)。

獲獎後,六位學長姐也不吝將榮耀分享給管院及班上同學,將獎金贈送給由中山管院EMBA學生自行組成之公益社團-陽光17社會關懷協會!

中山EMBA-17獲得元大盃校際個案分析賽佳作
中山EMBA-17獲得元大盃校際個案分析賽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