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精神巡迴講座」-奧運金牌來中山(5/27)

(列入本校通識教育講座)
時間:104年5月27日(週三)16:30-18:00
地點:通識中心 通GE1010
人數限制:250人(16:10開始入場,額滿為止,請攜帶學生證。)
內容:本講座邀請到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朱木炎先生,分享頂尖選手在國際賽事殿堂所經歷的奧林匹克經驗,讓本校同學具備更廣闊的國際視野,並理解體育運動與奧林匹克活動文化意識形態的本質內涵。
透過世界頂級的運動選手現身說法,讓青年朋友們認識舉世聞名的奧林匹克精神:「奧運會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參與;生活的本質不是征服,而是奮鬥.」奧林匹克活動正不斷凝聚著人類智慧和體能的歷史記載,並傳承人類從古至今的運動文化。
關於朱木炎先生獲得金牌的影片,可參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DvpUqN0lM

活動聯絡人:運動健康產業研究中心 姜芊廷,分機5877
相關訊息可至運動健康產業研究中心網站查詢:http://shc.nsysu.edu.tw/files/14-1224-116528,r11-1.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