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EMBA學生 挑戰穿越戈壁(華視)含影片

2015/05/05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這年頭,要念EMBA還真不容易!高雄中山大學,高階經營碩士班三十多位企業老闆和高階經理人,這個月要出發去大陸甘肅,參加一年一度的戈壁挑戰賽,參賽選手要在晝夜溫差四十度,極度缺水的沙漠中前進112公里,連續四天徒步穿越戈壁,參賽學校包含台港中星四地的EMBA管理學院學生,希望能拿下好成績,為台灣爭光。

熱氣蒸騰的戈壁沙漠,想穿越抬起的每一步都艱辛,參賽選手來自台灣香港大陸星加坡,上百所EMBA管院學生,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老闆,卻甘心磨破腳滿頭汗,只有一個信念就是要挺過四天穿越戈壁沙漠,朝終點線前進,中山大學EMBA碩士班學生,已經連續參加好幾屆戈壁挑戰賽,也成了畢業班傳統,全隊平均年齡45歲的他們,將挑戰112公里的「玄奘之路」。

半年前就展開各種魔鬼訓練,在沙灘上拖輪胎,在大熱天長跑,晚上還要去健身房鍛鍊肌耐力,文雄眼鏡的老闆,也是EMBA學生,為了訓練體能受傷坐輪椅,今年去不了打算明年再接再厲,就是想要挑戰自己,中山大學是南台灣唯一的參賽隊伍,去年拿下兩項大獎,希望今年也能拿下好成績,為台灣爭光。

點擊圖像觀看
點擊圖像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