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 管理學院國際交換學生二次甄選公告(3/10更新)

說明:由於交換名額尚有空缺,同學們如對交換計畫有興趣,請在3月9日(週一)09:00起至3月16日(週一)12:00止,如同第一階段的甄選繳交紙本申請資料。(需繳交完整申請資料至管理學院國際事務中心方算完成申請)

**申請資格和第一階段相同。請見院網
**應繳資料:資料下載請見院網
1.國際交換學生甄選報名表
2.有利審查資料表
3.語言成績影本(請自行查詢各交換校規定的申請資格,如該校不接受某種語言考試,本中心不會替學生做語言成績換算)
4.碩士生選填志願表
大學生選填志願表
(請參考第一次徵選結果公告,自行選填尚有名額之學校,並建議同學多填一些志願)

***「ACT program」尚有2個名額,申請並錄取者,有機會獲教育部補助部分機票與生活費(台灣-奧地利此段)。ACT學程專頁(含報名表

*校級與管院的甄選可以同時參加,但是非管院學生不可參加管院姊妹校交換計劃。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聯絡人:盧小微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國際事務中心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管院4051辦公室
Tel:+886-7-525-2000 分機 4518
Fax:+886-7-525-4511
Email:alison@cm.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