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EMBA真難念 挑戰徒步穿越戈壁沙漠

吼!EMBA真難念 挑戰徒步穿越戈壁沙漠
吼!EMBA真難念 挑戰徒步穿越戈壁沙漠

中山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班35位企業負責人與高階經理人,繼通過日月潭萬人泳渡、玉山主峰登頂、馬拉松賽等考驗之後,又將在5月20日參加於中國甘肅舉辦的台港中星四地「戈壁挑戰賽」,來自南台灣各行業的企業負責人與高階經理人,已整裝待發,遠征戈壁沙漠。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今年已邁入第9屆,賽事全程112公里,平均海拔1500公尺,氣溫高達攝氏35度,晝夜溫差攝氏40度,極度乾旱缺水,參賽隊員得自行背負飲水、補給品、夜晚搭帳篷過夜,連續4天的戈壁徒步穿越,是非常具挑戰性的旅程。

中山大學EMBA挑戰團隊今天舉行誓師,35名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巴巴建設董事長黃炯輝、四海食品總經理郭裕仁、製造業邰利公司副總陳昭男、生技業柏喬生技總經理梁碩順,還有多位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 ,平均年齡45歲,將由管理學院院長李清潭帶領迎向戈壁。

團隊競賽組A隊隊伍中唯一的女隊員、保德信人壽經理侯乃鳳說:「人生其實沒有不可能,只有你敢不敢勇於嘗試去冒險,已做足準備全力以赴,完成夢想。」全程穿越組B隊隊長郭裕仁表示,尊天重地、挑戰自我,是此行的終極目標。 
本文引用自2013.05.07蘋果日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