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聚光燈下的長談-青年與企業雇主座談會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委託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辦理「103年聚光燈下的長談-青年與企業雇主座談會」,提供青年與雇主直接面對面與談之機會,讓雇主可以直接將對員工之期待傳達與求職者了解,另一方面也了解現代青年的價值觀與就業意願。活動當天,現場提供50個以上實習或求職機會,以小規模就業媒合型態,讓青年朋友與企業雇主能藉此活動找到合適之工作及優秀之人才。

此場座談會總共將邀請4位企業雇主擔任主講人,與4位青年代表展開一場感性對話,針對高雄地區目前之產業及就業概況做一簡單說明,並與即將進入職場學生或已有1~2年工作經驗的青年對談,讓即將進入職場學生了解企業之期待,提前為職場做準備,藉由雙方交流,達到期望成效。您的參與,將為此場座談會增添豐富性。

時間:2014年5月3日 (六) 13:30-17:20
地點: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澄清會館國際會議廳 (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15號)
參與對象:準畢業生/大學生/即將退伍者/企業單位/老師/家長(完全免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gXeKh6

 

103年聚光燈下的長談-青年與企業雇主座談會
103年聚光燈下的長談-青年與企業雇主座談會